Monday 2 March 2015

第1326天 の 被冰冻的15岁

02-03-2015(星期一)

很惊讶吧 我又出现了....
又是很多东西想和你说但就是开不了口的时候啦~
就....恭喜你啊 谈恋爱了~~
早就告诉过你PLKN是个好地方吧~
也希望明天的SPM成绩会让你非常的满意~

我也不再是当初中三那个傻逼了....
或许在你眼里我根本就没变过吧...
But其实很多东西都已经改变了~
我也不再是有心事找你聊才能开心回的我了~
虽然依旧没有出现比你更能看懂我的人....
或许只是因为大了更被人看穿七情六欲吧~

很庆幸15岁那边我遇见了冰冰的你....
那一年是我目前人生最大的转折点....
要不是遇见你,我对人生的看法可能依旧一样~
上课,回家,打games,睡觉~
上课,回家,打games,睡觉~
上课,回家,打games,睡觉~
上课,回家,打games,睡觉~

是你让我明白人生其实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~
是你让我不再沉迷于online games~
不再因为网络游戏而导致 没睡眠 没吃东西 没休息~
所以那时开始我就真的没动games了~
玩的都只是为了和朋友能有互动的游戏~
例如 Dota 2 ~
但我从来就没有沉迷过~
也没有任何想变强的推动力~
只成了我消遣的游戏罢了~
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首次有了暗恋的傻逼feel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学会让自己变得更好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过度注重一切而感到emo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的心被冰冻了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变得冷漠无情的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对爱情绝望了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心里不平衡了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开始学会报复了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明白了干了坏事就有报应的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明白报应来了就得承受得住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一切都是自己的错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懂得了如何弥补自己犯的错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明白了如何重新做人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当真正的自己最舒服~
是你让一个15岁小屁孩造就了今天的我.....

这五年来我看着你和1389后,现在又有男友~
我也一次一次的拍拖 ~
其实最初的那种感觉早已不存在了~
只是很想说你真的很特别....
很特别的你在很特别的时候用很特别的方式出现在很特别的地方~
然后让很不特别的我遇见了~

谢谢你的出现 改善了我 :)
要幸福哟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